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11 18:28:00

黃德斌背妻密會中女 認與舊愛有聯絡

分享:

黃德斌於18年與拍拖13年的圈外女友Joyce拉埋天窗,二人一直恩愛,但今日有報道指德斌背住Joyce與舊愛Ivy密會放狗,而且他們在2個月內先後見面4次,可見關係匪淺。雖然二人見面未有親暱動作,但報道指Ivy每次都表現雀躍。

黃德斌與Joyce拍拖13年,於18年拉埋天窗。

黃德斌與Joyce拍拖13年,於18年拉埋天窗。

Joyce受訪時稱不認識Ivy,並稱夫妻關係沒問題,透露德斌經常與友人行山。黃德斌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與Joyce的感情沒有問題,並指Ivy是他的經理人,太太一早知情,只是二人從來未正式見過面。他又認為事件「得啖笑」,稱二人見面多數傾工作,加上疫情關係,所以他多數到西貢找Ivy,除了做運動便順道放狗。

 

據知Ivy曾任電影監製及導演,近年她為周星馳的電影擔任編劇,入行逾廿年。德斌在17年離開無綫後,便找來Ivy當經理人。

黃德斌與Joyce結婚時,一切從簡。

黃德斌與Joyce結婚時,一切從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