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13 20:01:00

193@ERROR寸爆無綫 花姐︰就算部份係真都要禮貌啲

分享:
193早前的言論引來網民激讚。

193早前的言論引來網民激讚。

ERROR成員193早前在《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回應曾志偉的言論,內容獲網民一天激讚,但同時有不少網民擔心193的生命有危險。今日經理人黃慧君(花姐)出席活動時,表示193說話一向直腸直肚,並表示認同193說話部份內容。

花姐表示會勸193作為公眾人物,說話要小心,就算內容正確都要禮貌點,不要讓人誤會。她說︰「佢一向直腸直肚,佢會當眾話『花姐你好肥』,見慣不怪。」她認同193說話內容,笑言大人有包袱未必會說出來。 問到會否怕志偉遷怒193,花姐不擔心「老爺」生氣,又指「老爺」很大方︰「193咁高,應該可以避開老爺嘅視線。我得閒會打俾老爺講下。」提到無綫的攻勢,花姐認為兩台競爭才有進步,坦言有留意《聲夢傳奇》,讚無綫用了很多器材,拍得很好,會用來借鏡搞新一屆的《全民造星》。

花姐不擔心「老爺」曾志偉會生氣。

花姐不擔心「老爺」曾志偉會生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