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1 04:30:00
日報

Anson Lo 細說懼魚之謎

分享:

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不可愛教主》MV浸泡泡浴照片,浴照即在網上瘋傳,網民更加入「伴菜」,除意粉、青瓜、粟米片等食材,還有教主最愛的白飯,Anson Lo在IG限時動態轉戴神徒傑作,大讚創意無限。但最驚嚇是加了小丑魚,教主以哭著的公仔留言:「幻想如果是真的話,我的表情應該不是這樣了。」Anson Lo向來害怕魚頭,對魚也恐懼。原來教主年幼時曾養魚、海馬等,有次和家人往外地旅行,回家發現缸裡只剩下一個魚頭,因為牠們餓得互相殘殺來充飢,吃剩彼此的魚頭。他表示︰「我看到有一條遍體鱗傷的魚像瘋了一樣的四處動彈,應該就是『生還者』。沒有多久,牠也沒有反應了。面對這個情景,我也忘記哭了多久。」

Anson Lo 細說懼魚之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