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5 20:34:00

Apple發佈會|新電話被指無新意 無綫出圖抽iPhone水

分享:
無綫的「See See TVB」出圖抽水。

無綫的「See See TVB」出圖抽水。

Apple秋季產品發布會焦點當然落在iPhone 13系列,然而新系列的變化不多,網上隨即流出不同的meme圖,就連無綫旗下Facebook專頁「See See TVB」也忍不住出圖抽水。

專頁上載了一張陸永、陸浩明與《聲夢學員》林智樂的合照,並分別在他們的位置打上iPhone 11、iPhone 12及iPhone 13。專頁寫道︰「即使外型一樣,大家都可以根據出廠日期去分嘅!」這張大合照絕非惡搞,林智樂參加《聲夢學員》時,被指與陸永和陸浩明撞樣,三人在東京奧運期間碰面,林智樂把握機會跟他們二人合照,絕對似足三兄弟。

iPhone 13系列在外型上跟過去的差不多,保留M字額,機身顏色不同,而陸永、陸浩明與林智樂外型相似,只是年齡、髮型及高度不同,難怪可以用來作meme圖。

有網民一度以為照片是惡搞,但他們三人的確有合體拍照。

有網民一度以為照片是惡搞,但他們三人的確有合體拍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