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2 22:58:00

Billie Eilish著矢澤愛《NANA》tee出騷

分享:
Billie Eilish髮型模仿日本漫畫的小女孩。

Billie Eilish髮型模仿日本漫畫的小女孩。

 

剛剛入選《TIME》100的美國女歌手Billie Eilish,昨日出席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Life is Beautiful Festival》,同場的巨星還有樂隊Green Day、Tame Impala,以及rapper Young Thug、Megan Thee Stallion、Noah Cyrus及ASAP Rocky等。

白tee主題來自矢澤愛筆下漫畫《NANA》。

白tee主題來自矢澤愛筆下漫畫《NANA》。

大受Z世上歡迎

一向是年輕人偶像的Billie Eilish,當日著上一件以日本漫畫家矢澤愛筆下漫畫《NANA》為主題的白底圖案tee,演唱個人二張專輯《Happier Than Ever》中的歌曲。這次《Life is Beautiful Festival》的演出,是Billie Eilish疫情後的首場開放給公眾的演出,因此大在台上表演得特別跳跳紮,大受現場年輕歌樂歡迎。

Billie Eilish街頭風格打扮,影響年輕一代衣著。

Billie Eilish街頭風格打扮,影響年輕一代衣著。

自稱吉卜力工作室fans

外媒都對Billie Eilish再度於公開場合,向漫畫文化致敬感好奇。其實她早已公開談過,日本二次元漫畫文化對她影響極深,又自稱是吉卜力工作室的「鐵粉」,最愛《龍貓》、《千與千尋》等動畫電影,又說自己的穿著打扮,受《美少女戰士》主角月野兔及《JoJo的奇妙冒險》影響,因此深愛闊篷大袖的街頭打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