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05 04:30:00
日報

Billie Eilish踩入時裝界奧斯卡 Z世代名人亮相Met Gala

分享:
Billie Eilish

Billie Eilish

Timothee Chalamet

Timothee Chalamet

Amanda Gorman

Amanda Gorman

大坂直美

大坂直美

Anna Wintour雄霸Met Gala多年,是時候讓位給新一代。

Anna Wintour雄霸Met Gala多年,是時候讓位給新一代。

有時裝界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每年5月都會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行,去年因疫情影響,被迫暫停,今年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宣布,9月8日至9月12日的紐約時裝周將與Met Gala合併,今年的出席嘉賓將是來自各行業的Z世代明星。

由美國《Vogue》總編輯Anna Wintour、設計師Tom Ford牽頭的慈善活動Met Gala,收入將全捐贈給大都會藝術博物館作日常開支,這個時尚界盛事停辦了一年後,今年鐵定在9月13日舉行,大會近日公布嘉賓名單,不難看出銳意將活動年輕化,當中包括來自電影界的添麥菲查洛美(Timothee Chalamet,25歲)、大滿貫網球明星大坂直美(23歲)、格林美獎最年輕得主Billie Eilish(19歲),以及曾在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典禮上朗誦詩歌的黑人女詩人Amanda Gorman(23歲)等。有指Met Gala此舉是希望獲得Z世代(1990至1999年末)的支持,因此揀選了這班Z世代的名人。

Anna Wintour阻住地球轉
此外,今年Met Gala將分兩部分舉行,第一部分名為「America:A Lexicon of Fashion」的展覽,將於9月18日開幕;第二部分名為「In America:An Anthology of Fashion」,於2022年5月5日至9月5日舉行,預計「穿PRADA的惡魔」Anna Wintour亦會到場,與一班年輕世代名人交流(或搶他們風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