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5 19:05:00

Britney暫停IG享受人生

分享:
Britney日前於IG晒婚戒。

Britney日前於IG晒婚戒。

39歲過氣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近兩個月不斷更新IG,上載性感跳舞片段,又控訴父親Jamie一直以來的監管,令她失去自由。日前,Jamie終於放過女兒,主動申請取消監管人身份,意即Britney重獲自由。然而Britney今日突然暫停IG更新,全球粉絲無法看到她的動態消息。

據網站Page Six報道,Britney重獲自由後,隨即與拍拖5年的男友訂婚,她要好好享受人生,不想再看社交媒體新聞,所以索性暫停IG,讓自己平靜一下。及後Britney在Twitter留言:「大家別擔心,我只想在社交媒體休息下,順道慶祝新婚。」

Britney與健身教練男友Sam Asghari訂婚。

Britney與健身教練男友Sam Asghari訂婚。

父收巨款放生Britney

Britney最近可謂來回地獄與天堂,今年5月入稟法院控告父親濫用監管權,Jamie即時遞交文件,內容提及女兒精神病復發兼虐待小狗。數日後,Jamie就主動放生女兒。據聞,Britney送上500萬美元(約3,900萬港元)給父親作為和解費,才結束13年的監管歷程。

更多外娛新聞:

添麥菲《沙丘瀚戰》開畫預收億6票房

基斯杜化路蘭執導「原子彈之父」電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