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6 04:30:00
日報

Edan Anson Lo 咀咀回饋觀眾 望《大叔的愛》 拍電影版

分享:
問黃德斌拍畢《大叔的愛》工作有否增加,他稱不少工作是之前已接。

問黃德斌拍畢《大叔的愛》工作有否增加,他稱不少工作是之前已接。

黃德斌、簡慕華、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Edan(呂爵安)及Stanley(邱士縉)等,前晚出席《大叔的愛》記者會。《大叔的愛》今晚播出大結局,問Anson Lo與Edan大結局收視若破雙位數,會否咀咀回饋觀眾,Edan表示︰「3位數乜都做㖭呀!」
 

MIRROR 3位成員,私底有討論劇情,雖然外界覺得他們的拍拖戲做得好,但是他們覺得打冷震,並稱每次工作都會檢討有甚麼地方可以進步,又多謝觀眾有收看。Edan說:「唔敢講自己演得很好,作為新人希望可以有多啲空間進步成長。」Anson Lo說:「大結局有一場戲感情發揮比較激烈,自己都好期待。」3位好期待《大叔的愛》,可以有續集或電影版。


簡慕華多謝黃德斌帶挈
黃德斌、簡慕華憑《大叔的愛》人氣急升,二人在片中以和平方式結束廿年夫妻關係,他們表示:「現實中都認咗廿年。」問到若開續集或電影,簡慕華會否考慮爭回老公,她說:「戲中講到我同Stanley展開新感情喎!」簡慕華稱,多謝德斌帶挈,令她可以參與今次演出。


黃德斌被問到會否追回「田田」Edan,他說:「開拍電影版再算啦。(有否多了Hehe粉絲?)唔太清楚,不過的確多咗唔同年齡層嘅觀眾。」黃德斌稱《大叔的愛》拍攝時間很緊迫,今次成功全賴監製及整個團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