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2 22:09:00

GOT 7珍榮落實拍網漫劇《柔美的細胞小將》

分享:

 

南韓視頻服務平台TVING,今日表示,演員兼男團GOT 7的成員珍榮,將參演劇集《柔美的細胞小將》。據悉,《柔》改編自同名網漫,講述「30代」的柔美(金高銀飾),其腦細胞視角下的平凡上班族故事,珍榮將飾演柔美善解人意的第二任男友及同事劉八筆。同劇演員還有安普賢、李侑菲、樸智炫等參演。《柔》將於今年年尾於TVING和tvN電視台同時播出。

GOT 7今年1月19日約滿JYP娛樂後,團隊沒有解散,7位成員包括來自香港的王嘉爾、泰國的BamBam,講明GOT 7未來一定復合,各成員選擇暫時獨立發展,像BamBam剛在韓國推出單飛專輯,王嘉爾忙於拍攝內地綜藝節目。而珍榮妁工作中心放於劇集,他主演的tvN周末劇《惡魔法官》正在熱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