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8-13 15:04:00

IAN 度身訂造新歌《蝸牛》 Anson Kong 沈殷怡MV一吻獲粉絲大讚登對

分享:
在MV中,AK與Shirley有不少甜蜜拍拖的場口。

在MV中,AK與Shirley有不少甜蜜拍拖的場口。

兩人在MV中Kiss,點到即止。

兩人在MV中Kiss,點到即止。

MIRROR成員Anson Kong(AK,江𤒹生)、柳應廷(Jer)和Anson Lo(盧瀚霆)繼今年2月29日同日推出首支個人單曲後,昨日3人再次同步出歌及發布MV,在3人的新歌MV中,Jer穿冬裝獨闖深山礦洞,Anson Lo則在懷舊餐廳對著蠟燭跳舞,唯有AK的新歌《蝸牛》有MV女主角,他找來《美女郊遊遊》的沈殷怡(Shirley)演女朋友,原來兩人識於微時,在MV資金有限下,幸得Shirley這位「講心唔講金」的老友仗義幫忙。歌曲從AK後知後覺的後悔角度,回想與女友從拍拖甜蜜到落淚分手的歷程。MV昨晚首播,AK與Shriley不少的親密場口,兩人點到即止的Kiss鏡頭,教「生粉」(AK粉絲)們尖叫,不少粉絲大讚兩人合襯又有默契。

AK除了獲Shirley獻上的螢幕初吻,也獲隊友IAN(陳卓賢)奉上「第一次」,新歌《蝸牛》正是IAN首次為人寫歌的作品。其實,從《全民造星》至加入MIRROR,AK和IAN都是特別投契的好兄弟,早前兩人接受本報專訪,剛推出包辦曲詞新歌《鯨落》的IAN表示,唱作路上仍屬起步階段,暫時會專注於自己作品自己唱,「自己寫的旋律由心而發,一定很啱自己,但寫給別人便要研究對方的性格,音域等,要多方面要考慮,很大挑戰性。」不過,今次好兄弟親自邀歌,IAN當然不會托手踭,「我們很熟,我又了解他,會考慮AK唱哪些主題或歌曲會較為吸引,度身訂造。」原來他為AK創作兩首demo作選,AK表示,「我一聽這首歌的旋律,就想起一次送女生回家,被叮囑不要踩到蝸牛的片段,最後由林若寧填詞寫了新歌《蝸牛》。」《蝸牛》派台後,被粉絲封為「IANSON」的結晶品,歌曲展現AK大男孩背後的深情,AK的演繹獲讚咬字清晰、唱功有進步,同時粉絲們紛紛要求「IANSON」合唱版。

Ad Block
兩人演繹分手的傷痛,非常入戲。

兩人演繹分手的傷痛,非常入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