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8 04:30:00
日報

J.Arie最愛七叔個蠢樣

分享:
法國鬥犬樣子笨笨。

法國鬥犬樣子笨笨。

七叔是J.Arie第一隻養的寵物。

七叔是J.Arie第一隻養的寵物。

獨立歌手J.Arie(雷琛瑜)最近忙於為推出專輯「精神病系列」創作第三部《判官之印》宣傳。怎忙也好,J.Arie每天都會抽時間陪愛犬七叔,她直言最愛七叔樣子夠晒蠢。她更憶述一次自己疏忽大意,差點害死愛犬的經歷。撰文:畸豬

七叔是隻法國鬥犬女,今年4歲,性格很特別:「她很怪,不愛同類,卻特別鍾意人,尤其見到陌生人會好熱情,初頭十分鐘牠會飛撲到陌生人面前,又死纏不放,但十分鐘後,就會突然冷靜下來。如果發現對方準備離開,牠好像感覺到有離心,便會抓著對方不放,死纏難打。」

七叔夠懵

七叔見到同類會露一臉不爽:「七叔不只憎同類,仲同牠們打交。不過牠對住我或我的家人,就會擺出一副面懵懵樣子,很可愛,仲鍾意黐住我。」牠是J.Arie第一隻養的寵物。「養七叔主要是想培養自己的責任感,加上法國鬥犬品種的狗,樣子笨又蠢,我就是喜歡牠蠢樣。我欣賞七叔不會舔別的小狗和人的臉,亦不喜歡我錫牠,每次錫牠都會擰轉面。」

驚到發軟

J.Arie笑言每天與七叔一起,是最開心的日子:「我忙到幾夜都好,七叔都會陪住我,有時寫歌寫到天昏地暗,牠就會睡在我身旁,那種感覺好窩心。」講到難忘經歷,J.Arie話有次因自己疏忽而發生的,「我住的大廈升降機要住戶證感應才能開關門,有次我帶七叔出街,手拎住狗繩,我未入升降機,牠先入去,門就關上了,我見住升降機落了下層,我好驚,因為我手拎住狗繩卡住升降機外,好驚七叔被吊死。我即飛奔落下層,好彩我落到時升降機門未開,亦因七叔有20磅的關係,狗繩被扯斷才沒有發生悲劇。」她以驚心動魄來形容事件,這是她人生第一次驚到雙腳發軟。

七叔不愛同類,又特別愛人。

七叔不愛同類,又特別愛人。

牠見到同類會打交。

牠見到同類會打交。

一副面懵懵的樣子。

一副面懵懵的樣子。

J.Arie最愛七叔個蠢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