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01 19:14:00

Lucy凸腩三點式勁可愛 浸成個人落水嚇李璨琛

分享:

李璨琛(Sam)與太太梁志瑩(Sophia)的女兒李元元(Lucy)憑其搞笑性格,加強大表演慾令她深受網民歡迎,而她的IG粉絲更超過27.2萬,可見她的人氣絕不遜於大明星。

昨日Sophia上載一家三口到沙灘耍樂的照片,相中見到Lucy笑到見牙唔見眼,凸腩穿上三點式, 非常可愛。Sophia留言說︰「合家照,真的久違了#連自己都想點讚#李門這一家。」

 

今日Sophia再上載兩段父女嬉水片段,片中見到Sam與Lucy在沙灘淺水的位置,Lucy不時把自己浸入水裡,由於位置一度把她淹沒,Sam擔心Lucy會遇溺,所以傍到實。Sophia留言道︰「呢個妃妹鬼真係大膽到一個點成日想將自己浸入個海裏面 #個老豆好似G4特工常伴佢左右  #佢唔驚 #個老母反而好驚 #輕鬆家長指引 #認真人士慎入」

Sam與Lucy一齊扭腰在水中跳舞。

Sam與Lucy一齊扭腰在水中跳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