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4 19:00:00

MET Gala|添麥菲 珍妮花 Kim鬥型鬥怪

分享:
添麥菲查洛美

添麥菲查洛美

年度盛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於紐約舉行,主題是「In America:A Lexicon of Fashion」。去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停辦,今年疫情稍稍緩和下復辦,吸引一眾名人參與。即將上映大片《沙丘瀚戰》(Dune)的型男添麥菲查洛美(Timothee Chalament)、樂壇天后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鬥型鬥怪搶風頭。添麥菲穿上設計師Haider Ackerman的西裝,配上白色Converse,美媒形容為「紳士的街頭型男」,大獲好評。剛與「蝙蝠俠」男星班艾弗力(Ben Affleck)在威尼斯電影節晒恩愛的珍妮花洛庇絲,穿上品牌Ralph Lauren拖尾禮服,盡顯貴氣。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

Kim幪面裝被嘲笑

愛出風頭的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以一身全黑幪面服現身,被傳媒問到今次的打扮,她表示自己似「未解鎖的角色」,雖然贏盡焦點,但網民就嘲笑Kim打扮似電影《哈利波特》中的「催狂魔」。樂壇天后Rihanna與男友A$AP孖住出場,穿上BALENCIAGA秋冬高訂服的她,似足電影《黑魔后》女星安祖蓮娜祖莉的造型。其他出席名人還有女歌手Billie Eilish、Justin Bieber夫婦等。

更多外娛新聞:

BTS擔任「總統特別大之使」下周訪美

《鷹眼》首條預告 二代女鷹眼登場 《大黃蜂》女星接棒

圖片:IG@themetgalaofficial

Ad Block
珍妮花洛庇絲

珍妮花洛庇絲

Rihanna

Rihanna

Justin Bieber

Justin Biebe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