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07-23 14:02:00

MIRROR╳ERROR|16人著冬天衫出場 肥仔打排球擊中魯庭暉

分享:
肥仔不慎把排球擊中坐在台下ViuTV高層魯庭暉。(影片截圖)

肥仔不慎把排球擊中坐在台下ViuTV高層魯庭暉。(影片截圖)

16子總動員出動,尖叫聲震爆全個商場。(影片截圖)

16子總動員出動,尖叫聲震爆全個商場。(影片截圖)

人氣爆登的兩隊男團Mirror和Error破天荒16人現身屯門市廣場,為ViuTV播東京奧運造勢。為一睹偶像風采,有不少粉絲於昨天已紛紛湧入商場霸位。活動吸引逾5,000粉絲撐場,迫爆商場。

5000粉絲迫爆商場

今日他們全以冬裝示人,並由3樓步出,粉絲隨即尖叫,行第一的Stanley因現場聲浪太大,一度掩耳。之後他們以及花姐等乘搭扶手電梯落一樓中央舞台,他們笑容滿面,不停向現場粉絲揮手,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粉絲不斷大呼偶像名字,氣氛高漲,非常震撼。

由於現場粉絲尖叫聲太大,司儀及多位成員數度表示聽不到對方的問題或答案,要求重覆。他們分組介紹ViuTV推出的夏日生Bear精品,MIRROR分成6隊:Lokman與AK、Tiger與Frankie、Jer與Stanley、Ian與Alton、姜濤及Jeremy、Edan和Anson Lo,ERROR則四子一齊介紹精品。

接著他們介紹不同奧運項目和港隊代表運動員,包括姜濤和Jeremy 介紹乒乓波項目,Anson Lo 和 Edan 介紹馬術,阿Dee 介紹空手道,193介紹男子體操,保錡介紹羽毛球等等。

魯庭暉作勢要換走肥仔

之後他們再分兩隊各自介紹ViuTV夏日節目:《水著考有FEEL》及《力圖打排球》。姜濤被問到會着甚麼出戰對付ERROR,他笑說會穿潛水衣或冬天衫迎戰。當司儀要求他們示範打排球時,肥仔不慎把排球擊中坐在台下ViuTV高層魯庭暉,MIRROR部份成員隨即圍打肥仔,魯庭暉隨即做出手勢示意節目要換走肥仔。最後MIRROR與ERROR同台大合照,並分別與魯庭暉及廣告客戶影相便告完結,活動歷時大概40分鐘。

Ad Block

他們隨後一排人浩浩蕩蕩乘扶手電梯離開,並不停向在場粉絲揮手,Anson Lo臨走時更派出飛吻。ViuTV的專頁直播今次節目,高峰期一度有近4萬6人次收看,認為犀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