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10-09 15:50:00

MIRROR廣告板8號風球無吹冧 網民笑Now TV自肥

分享:
網民笑Now TV自肥,報道風球消息時影住MIRROR於尖沙咀碼頭的巨型廣告板。(網上圖片)

網民笑Now TV自肥,報道風球消息時影住MIRROR於尖沙咀碼頭的巨型廣告板。(網上圖片)

天文台在今早6時40分,改發8號東南烈風或暴風信號。有網民今早觀看Now新聞台時,發現電視台正拍攝住MIRROR位於尖沙咀碼頭的巨型廣告板,只見到有數個雪糕筒被吹倒,有網民笑言Now TV自肥,稱這是植入式廣告。並認為他們出招搶收視。有鏡粉認為Now TV用心良苦:「佢可能想話比fans知,MIRROR無被吹走,無人 /風可以分開佢地!」、「就算橫風橫雨,Mirror都與妳/你們同在」、「Mirror 係經得起風風雨雨,你睇!」

今日無綫、有線及Now TV分別到尖沙咀海旁報道風暴消息,上午及下午的新聞報道均見到三台派人拍攝住海面情況及碼頭附近,但MIRROR的廣告板未有入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