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0-07-10 04:30:00
日報

MIRROR被粉絲問題「焫著」玩互爆 AK嫌花姐唔夠Sexy

分享:

粉絲苦候7個月,終等到人氣男團MIRROR推出新歌《IGNITED》,為解「鏡粉」之渴,MIRROR決定「雙倍奉還」,先於上月底送上火辣辣的「too Hot to handle」版MV,月內再呈獻「funky」版MV,一於讓fans看過飽!

文:Grace  圖:鍾式明、林俊源 髮型︰Lydia Yung、Denny Ku、Man @ Chic Private I Salon 化妝︰ Giann, Rainbow, Tifa @Annie G. Chan Centre 服裝︰musium、 izzue、 fingercroxxhk、 five_cm
 

新歌的歌詞大膽直接,一觸即發的「焫著」予人無限聯想,到底MIRROR成員會不會主動追女仔?據記者目測,只有Alton和Tiger明確表態say yes ,Alton豪氣地說:「因為做男人要響噹噹要做主動,(有沒有被人拒絕過?)做男人要經歷不同風波,主動被拒絕!」談到拍攝MV的趣事,副隊長Anson Kong(AK)大爆「阿Jer撞阿Jer」的炒車……原來是「姜濤大巴撞到途人阿Jer」,AK表示,「姜濤入後波,阿Jer沒有打燈向左切線,之後就跌低了。」姜濤大感無奈,高呼:「這是甚麼形容?」

對於有鏡粉投訴新歌MV出鏡率不均,隊長Lokman大派定心丸,保證funky版MV畫面更完美豐富,位位成員交足戲,AK補充說:「大家會拋開偶像包袱,有多些玩味,不需太chok或想自己的靚樣,以有趣和氣氛為主,各有不同的亮點。」

為了表達鏡粉的愛之深,記者特地從各成員的fans club收集問題,度身訂造,每人限定30秒內作答,絕對公平!

【Lokman 楊樂文】
如果沒有學跳舞,會做甚麼工作?
跆拳道教練,因為家人全是跆拳道選手,自幼習武,直至中學因為學跳舞,才放棄跆拳道,如果沒有跳舞就不會放棄跆拳道

【Lokman 楊樂文】 如果沒有學跳舞,會做甚麼工作? 跆拳道教練,因為家人全是跆拳道選手,自幼習武,直至中學因為學跳舞,才放棄跆拳道,如果沒有跳舞就不會放棄跆拳道

【JER 柳應廷】
未來會否為MIRROR作曲填詞?
其實,我以前有作曲填詞,但放下一段日子,現正開始重新拾起,希望將來有機會。

【JER 柳應廷】 未來會否為MIRROR作曲填詞? 其實,我以前有作曲填詞,但放下一段日子,現正開始重新拾起,希望將來有機會。

【Ian 陳卓賢】
最想跟哪位前輩合唱?
我最想跟Alton(30歲) jam歌,因他的聲線帶有滄桑和感情,可應付三十而立才唱到的歌,我欠了一點人生歷練!

【Ian 陳卓賢】 最想跟哪位前輩合唱? 我最想跟Alton(30歲) jam歌,因他的聲線帶有滄桑和感情,可應付三十而立才唱到的歌,我欠了一點人生歷練!

【Frankie 陳瑞輝】
最想跟哪位藝人合作?
最舒服應該是中學同學陳仕燊(Sunny@Supper Moment),最近重遇,大家比以前熟絡了,很想向他偷師,交流學習。

【Frankie 陳瑞輝】 最想跟哪位藝人合作? 最舒服應該是中學同學陳仕燊(Sunny@Supper Moment),最近重遇,大家比以前熟絡了,很想向他偷師,交流學習。

【Tiger 邱傲然】
MIRROR給你最大的得著是甚麼?
從多位哥哥身上學到不同技能,例如唱歌技巧、情感和真假音轉換,畢竟他們是哥哥,有些比我做多十年人……(時間夠了)

【Tiger 邱傲然】 MIRROR給你最大的得著是甚麼? 從多位哥哥身上學到不同技能,例如唱歌技巧、情感和真假音轉換,畢竟他們是哥哥,有些比我做多十年人……(時間夠了)

【Edan 呂爵安】
自覺在MIRROR擔當甚麼角色?
任人糟質,負面標籤就推在我身上……其實我負責亂噏!

【Edan 呂爵安】 自覺在MIRROR擔當甚麼角色? 任人糟質,負面標籤就推在我身上……其實我負責亂噏!

【姜濤】
學結他的進度如何?
進度是……拿出來放在一邊,忙完目前的工作,適合的時機會再學。

【姜濤】 學結他的進度如何? 進度是……拿出來放在一邊,忙完目前的工作,適合的時機會再學。

【Stanley 邱士縉】
會否繼續開live教煮消夜?
其實煮食只是得啖笑,令到開live跟fans傾偈時,可以笑下娛樂下,趁《地產仔》播出,可能會用其他方式開live。

【Stanley 邱士縉】 會否繼續開live教煮消夜? 其實煮食只是得啖笑,令到開live跟fans傾偈時,可以笑下娛樂下,趁《地產仔》播出,可能會用其他方式開liv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