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2 19:20:00

Netflix推出Britney監管紀錄片

分享:
Britney自細已被父親控制一切。

Britney自細已被父親控制一切。

Britney Spears受父親Jamie監管長達13年,直至最近終可脫離父親魔爪的過程,將拍成紀錄片《Britney vs Spears》。Netflix今日發放一段18秒預告,片中可聽到Britney於2009年1月21日凌晨12時29分點致電律師的留言:「你好,我係Britney Spears,我之前打過電話給你。我再次打給你,是因為想確保是否正處理取消監管的程序。」Netflix表示,即將發布一段完整的預告片。

Netflix推出18秒預告片。

Netflix推出18秒預告片。

Britney與Sam沒有簽定婚前協議。

Britney與Sam沒有簽定婚前協議。

揭露Britney被監管細節

這部紀錄片將由Britney開始成名時說起,她怎樣被揭發有精神病問題、父親成為監護人、失去一切生活上的自由等,以至上月法院取消她父親的監管人身份,Britney重獲自由的過程。當中更有傳媒未曾披露過的內容,例如Britney生活上的監管細節。另有美媒報道,剛與男友Sam Asghari訂婚的Britney,沒有簽下婚前協議書。一旦與Sam分手,她擁有的6,000萬美元財產,將要分給未婚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