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08 04:30:00
日報

RubberBand三度encore 6號喊爆紅館

分享:

阿偉(右)自爆在台上強忍淚水,而阿正自詡硬淨比較難喊。

阿偉(右)自爆在台上強忍淚水,而阿正自詡硬淨比較難喊。


6號差不多每場都喊,尾場更喊了兩次。

6號差不多每場都喊,尾場更喊了兩次。

樂隊RubberBand一連四場的紅館演唱會於前晚圓滿結束,RubberBand四子在尾場玩得忘形,更三度encore回饋歌迷。主音6號唱到《Ciao》最後一句時,再次淚灑紅館,最後更擁著隊友抽搐放聲痛哭落台。攝︰陳奕釗
 

尾場獨唱部分由泥鯭負責,他稱自己是全隊人說話最多的一個,但成日講錯說話,令不少身邊人擔心。他又鼓勵入場的觀眾正面面對別離︰「身邊仲有家人、朋友、隊友,仲有一班好似大家嘅同路人互相扶持,無論幾難嘅路都可以行落去嘅,所以面對住離散,大家唔需要太過傷感。」


唔敢同曾俊華合作
完騷後,隊友阿偉讚6號今次進步不少,由以往一場喊幾次,變4場加埋才喊幾次,他與泥鯭也因為很感動在台上眼濕濕,而阿正則自認較堅強比較難喊。提到前財爺曾俊華到場睇騷,他們透露曾俊華以前是band友,但擔心自己未夠資格,所以沒有邀對方合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