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0 22:34:00

Sammi新歌重本製作 6日時間搭MV場景

分享:
Sammi在新歌MV演譯擁有異能的人。

Sammi在新歌MV演譯擁有異能的人。

鄭秀文(Sammi)以「異能人」造型拍攝新歌《新造的人》MV,由電影界美術大師梁華生(James)擔任導演,單是其中一個比喻「母胎」的場景,就花了六天搭建,拍攝超過20小時。Sammi多個造型演譯擁有異能的人去拯救朋友,七位飾演朋友的演員各有特色,她說:「帶出每個人都係獨一無二,都可以成為自己新造的人嘅訊息。佢哋嘅造型脫離現實,營造未來的感覺。」

Sammi非常滿意今次拍攝,笑言有汗有淚。

Sammi非常滿意今次拍攝,笑言有汗有淚。

Sammi提到導演James設計『母體』場景概念︰「比喻初生嬰兒對未知的世界感到恐懼或新鮮感。我非常喜歡,可以表達好多面情緒和故事。每個人出生前都不知道外面世界是怎麼樣?有很多未知數,但又好像早已寫在生命冊內,『母體』這一幕對我印象最深刻。」另一幕淋雨亦令她很有感覺,說:「淋雨對我意味生命嘅洗禮,當係雨水也好,淚水也好。每個人經過些種種洗煉之後,最終就會成為一個新造的人,雖然這一幕開始是雨水,但對我來說是既是汗水又是淚水。」

身旁導演James說:「呢首歌多層次,好有意思,充滿末世紀感覺,歌詞亦很詩意。因為其中一句歌詞『很想要異能』,啟發我將MV時空設定在未來。MV故事講述Sammi是一個擁有異能的人,從未來到這個世紀拯救朋友和以往唔好嘅自己,從而成為新造的人。」 《新造的人》由Rapper Shimica作曲,她與Sammi前年於《#FOLLOWMi》演唱會中首度合唱,並成為好朋友。當Sammi第一次聽到Shimica這首歌的Demo時立即愛上,花了足足兩年時間物色歌詞,結果周耀輝、郭啟華和朱琳合寫的這份詞最打動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