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26 15:02:00

Sammi騷重口味戰衣,王菀之讚靚但著唔落

分享:
Sammi騷「重口味」戰衣,詢問歌迷「你們喜歡這衣服配:短髪or bob頭?」

Sammi騷「重口味」戰衣,詢問歌迷「你們喜歡這衣服配:短髪or bob頭?」

王菀之自嘲「如果我著……呀唔怕,都著唔落」

王菀之自嘲「如果我著……呀唔怕,都著唔落」

鄭秀文(Sammi)昨晚在社交平台連續發帖,上載2019年《FOLLOW 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未有機會登場的演唱會戰衣,她寫著,「其實上一次Follow Mi concer,仍有很多衣服未有機會粉墨登紅館。這件Tomas chan設計的「重口味」,最終只能在此登上ig ,曇花一現。」她以hashtag #重口味之選、#忽然聯想起wyman的瑩光粉紅,向來衣著前衛的黃偉文(Wyman)見post即回,「唔重口味吖,light過 coke light喎!」王菀之則自嘲式留言,「超級靚😍,如果我著……呀唔怕,都著唔落」接著Sammi又再出post,上載同款戰衣分配襯短髪和 bob頭的照片,向歌迷諮詢意見。

今早,她略感慨嘆再留言,「由於疫情,本來應該去年就進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就要延期........而上次演唱會其實有很多衣服亦沒有機會登場。#下一次演唱會應該所有衣服都會是新的了」看來她對於大量演唱會戰衣未能登場感可惜,惟有在IG上曝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