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12 22:14:00

SERRINI開騷向觀眾灑「聖水」 周國賢重振雄風靠呢條囡

分享:
周國賢為尾場擔任嘉賓。

周國賢為尾場擔任嘉賓。

一連三場《SERRINI "I'M FINE, THX.” LIVE 2021》於昨日圓滿結束。昨日尾聲邀得周國賢現身,二人更同台合唱,為演唱會掀起高潮。

Serrini一開始從場地後方以《日沒前》及《海妖》霸氣登場,獻唱《Drink'n Dance》時更逐一向台下的VVIP門票觀眾噴灑「聖水」,笑說:「如果想俾我射嘅,下次記住買貴啲飛啦!」雖然兩日內包括日場要做三場演出,但Serrini每場都相當落力,其中一個環節還要跟Dancers跳舞大唱Metal Medley叫爆咪,很多網上觀眾留言表示「條囡咩事咁夠氣唱得咁好!」

Endy稱演唱會彩排前從未見過對方真人,這次合作是緣份的安排,並表示「都休息咗一段時間,一直希望可以重振雄風,好多朋友搵我,其他合作最後都傾唔成;但今次高佬(Goro Wong)打俾我,好似個天都要我嚟做呢個Show咁」。Endy坦言有一直留意Serrini的作品,認為她早前訪問中提及「做音樂一定要自己爽咗先」是格言,他「打從心底欣賞Serrini」,所以一口答應擔任演出嘉賓。

在encore環節,Serrini邀請購買了傳說中$28,000「總理門票」的兩位觀眾上台,並進行頒授支票儀式,她說因為疫情關係賣少了門票,所以特別多謝兩位「總理」的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