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21 22:45:00

Serrini開騷與Anson Lo跳貼身辣舞 拒付林家謙騷錢

分享:

一連三場Serrini《SERRINI "I'M (NOT) FINE, THX.》演唱會尾場有人氣組合MARROR成員Anson Lo及林家謙任表演嘉賓上台合唱,而圈中友好林欣彤、藍奕邦、王賢誌、何雁詩及賴慰玲等人捧場。 Serrini與Anson Lo合唱《Senorita》並大跳貼身舞,期間更有近距離接觸,令台下尖叫聲不斷。

 

Serrini提到二人於叱咤頒獎禮任表演嘉賓而認識,期間Anson Lo問Serrini這個距離是否舒服?Serrini大呼腳軟及緊張,自爆花姐在後台對她說:「將Anson Lo嘅螢幕貼身辣舞處男演出俾咗你!」其後Anson Lo扶着她上樓梯,她開心笑謂二人像結婚,興奮得險跌倒。

林家謙原本入場欣賞好友個唱,一直不肯上台,直至Encore時才抵不住群眾壓力,走上台後被Serrini的升降台升起令他「無得走」,他不斷向Serrini追討報酬;又指第一次這樣上台做嘉賓,認為要向Serrini收演出費。台下有人叫二人結婚,Serrini笑稱當晚已嫁給Anson Lo。

完騷受訪時,Serrini笑指Anson Lo似歐洲古堡出來的吸血鬼,將她個心俘虜,吸乾她的元氣令她唱歌沒中氣。至於林家謙則只屬螢幕朋友,笑指家謙已拿免費飛睇騷,當然不會再給報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