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4 22:10:00

Somi 8月回歸與BP Lisa對撼

分享:
狀態大勇的Somi。

狀態大勇的Somi。

 

於選秀節目《SIXTEEN》及《PRODUCE 101》驚豔八方的荷韓20歲混血女歌手Somi(全昭彌),當年已15歲之齡,於《PRODUCE 101》打敗過百位女孩,成為票選排名第一。近年轉到The Black Label發展的她,過去兩年都會在暑假期間發表單曲,如去年的《What You Waiting For》及前年的《Birthday》。

今日The Black Label宣布,Somi將於8月2日回歸樂壇發表新曲,這位與BLACKPINK成員私下友好的女歌手,將與同樣8月作獨立發展出新曲的Lisa較技。韓國有網友稱,Lisa雖然在國際上擁有優勢,但Somi過去兩首單曲的成績,一次俾一次好,《What You Waiting For》不但橫掃多個地區的iTunes K-Pop排行榜榜首位置,更在Mnet台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贏得第一位,在韓國本土未必輸給Lisa。目前Somi正為新專輯做最後準備,包括排舞及MV的拍攝,Fans都期待她新歌之餘,更希望Somi為新曲推出電視節目。

Somi拍攝MV,Lisa到場探班。

Somi拍攝MV,Lisa到場探班。

Somi今次形象較以往成熟。

Somi今次形象較以往成熟。

Somi開真人騷節目,Lisa二話不說到場撐師妹。

Somi開真人騷節目,Lisa二話不說到場撐師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