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09 04:30:00
日報

Thomas Hiddleston指邪神《洛基》多戀事

分享:

漫威(Marvel Studio)強勢回歸,除了多齣超英電影,準備在未來下半年陸續上映,今夏主打非在Disney+播出的邪神《洛基》莫屬。明日播出的《洛基》中,故事時空緊接《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洛基走到「時間變異管理局」,捲入一連串有關平行時空及時間旅行的件事中。

由於在Marvel的紛絲群組,出現一位有女演員穿著洛基服裝照片,而不論是原著漫畫或是北歐神話,邪神洛基被稱為背叛王子,而且沒有明確定義性別為男或女,並且會不時變化。奈何漫威沒有確認女洛基會登場,外媒記者直問飾演洛基的Thomas Hiddleston,洛基會否墜入愛河,Thomas說:「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在漫畫故事中,有幾個人物與洛基彼此接近,從這個意義上說,洛基的感情線是值得擔心的。」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