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26 22:18:00

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20| 姜濤 《蒙著嘴說愛你》奪人氣MV獎 Jer、Anson Lo奪新勢力獎

分享:
姜濤 《蒙著嘴說愛你》奪人氣MV獎,並代表MIRROR領本地音樂組合」獎。

姜濤 《蒙著嘴說愛你》奪人氣MV獎,並代表MIRROR領本地音樂組合」獎。

「Yahoo 搜尋人氣大獎」公布得獎名單,人氣男團MIRROR獲「本地音樂組合」獎,人氣高企的成員姜濤憑《蒙著嘴說愛你》奪得人氣MV獎,去年單飛出道的Jer柳應廷和Anson Lo(盧瀚霆)獲「樂壇新勢力」獎。

姜濤於去年21歲生日推出《蒙著嘴說愛你》為疫境中的香港人打氣,歌曲MV由著名導演袁劍偉執導,他直言,本身期望MV衝破 100 萬觀看次數,如今是遠超期望的280 萬,非常滿意。他又謂,疫情令他深有體會,「見到好多生命離開這個世界,體會人生無常,要把握和屋企人相處的機會。」他坦言曾為表演機會大減而感失落,從而發現自己熱愛舞台,更珍惜每一次上台的機會。踏入2021年,他不忘鼓勵大家,「這一年相信會慢慢地變好,過去一年每一個人的努力以及前線醫護人員的努力,即使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但要用一個好的心態去迎接,無論發生什麼事,心態是最重要的。」姜濤希望今年能與更多音樂人合作,為大家帶來新的曲風和舞蹈。

另外,出道兩年的MIRROR與RubberBand 和 Dear Jane同獲「本地音樂組合」獎,他表示,這兩年MIRROR在跳舞方面進步了,希望新作品無論是畫面、舞蹈、唱功都讓大家看到他們的進步,而MIRROR計劃今年再參與綜藝節目。

去年單飛發展的Jer和Anson Lo獲得多個樂壇新人獎。

去年單飛發展的Jer和Anson Lo獲得多個樂壇新人獎。

去年以新人姿態出道的Jer和Anson Lo,跟另一位新人Michael C同獲「樂壇新勢力」,Jer回顧去年,能有機會與林二汶、Dear Jane、陳健安等前輩歌手合作,是他的成就解鎖,他以 MIRROR 的誕生來勉勵大家:「我們組成 MIRROR,再有機會推出個人作品,對內心擁有夢想的人是一種鼓舞,不妨踏出第一步,其實只要肯去嘗試的話就可以做到。」Anson Lo則表示有機會擔重戲份拍劇,是去年的成就解鎖,希望今年能改善演技把握演出機會,「回想 2020 年有艱辛的日子,但我們都捱過了,眨眼已過了一年,2021 年一定會有更加好的事情發生。懷著信念,相信會有美好事情發生,就一定會來臨,2021 年要充滿正能量。」

Ad Block
Anson Lo、Jer 和Michael C(右至左) 獲「樂壇新勢力」獎。

Anson Lo、Jer 和Michael C(右至左) 獲「樂壇新勢力」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