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3-27 16:32:00

《傳真社》取得臨臨死亡前數個月相片 顯示校方曾發現傷痕

分享:
(傳真社照片)

(傳真社照片)

(傳真社照片)

(傳真社照片)

(傳真社照片)

(傳真社照片)

(傳真社照片)

(傳真社照片)

5歲女童「臨臨」陳瑞臨今年1月疑被虐殺案,她生前就讀的路德會富泰幼兒園指她上學期間一直無異樣,未曾發現她身上有任何傷痕,故沒有向當局通報。據《傳真社》報道,取得一名老師去年為臨臨拍下的相片,顯示於不同日子,相中女童手腳身體多處有傷痕,包括右手姆指及手掌紅腫,臉部有傷痕。

傳真社取得的相片包括攝於於去年9月5日及9月25日,相中顯示女童手腳、面部均有傷痕,另外一張面部有已結痂的傷口。

傳真社引述知情人士證明,相中的女童是臨臨,由幼兒園老師於去年9月在屯門路德會富泰幼兒園內拍攝。老師發現臨臨身上有傷痕,通知校長余美英,校長吩咐老師拍照把傷痕紀錄存檔,老師撰寫予校長的學童傷勢報告內提到,學校於9月5日及25日兩次發現臨臨身上有傷,並附上記錄傷勢的相片,報告上亦有校長余美英簽名。

臨臨於今年1月6日死亡,身上被發現多處新舊傷痕。校長余美英於1月8日回應傳媒時表示,校方從未在臨臨上學期間發現她身上有傷痕,指她無異樣,又指校方有留意她,認為她沒有被虐的情況,因此校方沒有向教育局或社署通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