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3 17:03:00

《新世紀福爾摩斯》房東太太離世 享年84歲

分享:
《新世紀福爾摩斯》房東太太離世,享年84歲。(網上圖片)

《新世紀福爾摩斯》房東太太離世,享年84歲。(網上圖片)

在被稱為神劇的《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中,飾演房東太太「Mrs.Hudson」的英國演員Una Stubbs在家中去世,享年84歲。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Una Stubbs的家人在聲明中表示,「媽媽在家人的陪伴下,於愛丁堡安靜地去世了,在這個艱難悲傷的時刻,我們希望保存一點隱私,盼望外界理解。」報道又透露,Una Stubbs在離世之前,已經病了好幾個月,但未有透露是甚麼疾病。

貝克街最迷人的那道光熄滅了。(網上圖片)

貝克街最迷人的那道光熄滅了。(網上圖片)

貝克街最迷人的那道光熄滅了

「貝克街最迷人的那道光熄滅了……」《新世紀福爾摩斯》的作者Steven Moffat在社交網站悼念Una Stubbs,大讚她是如此有才華、善良、友善、有趣的人,並形容「她是福爾摩斯中,不可取代的心臟和靈魂。」

與她合作超過20年的經紀人Rebecca Blond表示,她會非常非常想念Una Stubbs,且會永遠記得她。

Una Stubbs是舞蹈演員出身,在1963年以歌舞電影《Summer Holiday》嶄露頭角,演員生涯作品無數,不過,近年來最為人所知的,莫過於班尼狄甘巴貝治主演的《新世紀福爾摩斯》一劇,她所飾演房東太太Mrs. Hudson的角色,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