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4 15:08:00

電動單車等實地試驗 周五至周日科學園附近單車徑舉行

分享:
「電動可移動工具」實地試驗周五至周日科學園附近單車徑舉行。(政府新聞處)

「電動可移動工具」實地試驗周五至周日科學園附近單車徑舉行。(政府新聞處)

運輸署今日宣布,將於本月26日(周五)至28日(周日)上午10時至下午7時,於香港科學園附近白石角海濱長廊旁一段長約1公里的單車徑,為兩種主要的「電動可移動工具」,包括電動個人移動工具及電動輔助單車舉行實地試驗。實地試驗目的是為了在規管電動個人移動工具及電動輔助單車,於單車徑上使用方面取得實際運作的經驗,以及試驗若干安全要求的成效。

運輸署會發出許可證予已登記的實地試驗參加者,有關安排是為實地試驗的一次性特別安排。無預先登記的電動個人移動工具或電動輔助單車的使用者,將不獲准參與試驗,而使用沒有許可證的電動個人移動工具或電動輔助單車,或在許可證指定範圍或時間以外使用有關電動可移動工具可能違反《道路交通條例》(第374章)及其附屬法例,以及其他相關法例。

市民應注意有關實地試驗的安排,在該指定單車徑範圍騎單車及橫過單車徑時需特別留意。現場將有大使向市民提供指引及所需協助,並會實施保持社交距離的措施以保障公共衞生,同心抗疫。

(政府新聞處)

(政府新聞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