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2 10:30:00

「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離世終年54歲 結束半生輪椅歲月

分享:
「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離世,終年54歲。(吳少芳@FB)

「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離世,終年54歲。(吳少芳@FB)

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Jodi)早年因意外致四肢癱瘓,從此過着輪椅代步的生活,但但思想正面的她,不時出席講座發揮正能量,並得到不少圈中人鼓勵,但今早吳少芳的社交平台facebook公布了她離世的消息:「Jodi已經回到天家,多謝大家一直對Jodi的關愛」,吳少芳終年54歲。

Face To Face是1990年出道的女子組合,由Jodi及蔡惠玲(Connie)組成,代表作有《情迷Milano》。不過事業正起飛之際,Jodi在1992年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四肢癱瘓,從此一直要靠輪椅代步。Jodi意外後宣布退出樂壇,Face To Face解散。

Jodi在家人支持下,曾籌劃與家人完成39天橫越三大洲,以及19日新西蘭南北島旅程。她的意志力亦影響不少藝人,如同一屆新秀歌唱大賽的鄭秀文,她曾在2019年邀請吳少芳任紅館演唱會嘉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