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6 18:10:00

【一文看清】康文署設施重開詳情

分享: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近日稍為受控。康文署宣布,部分康樂場地和博物館將分階段於在周五(18日)起陸續重開,當中包括隊際運動的收費場地如足球場、棒球場、欖球場、板球場、曲棍球場,室內設施如籃球場、排球場、投球場、手球場等。由於4人限聚令仍然生效,康文署規定限參與隊際運動人士4人一組,每組至少保持1.5米距離。至於公眾泳灘,免費戶外隊際球場如足球場、籃球場及燒烤場等則繼續關閉,直至另外通知。

此外,康文署亦會於周五重開戶外免費的棋枱和露天劇場(只供個人休憩活動使用),同時各區游泳池(正進行年度維修的港島東游泳池、大角咀游泳池、何文田游泳池、屏山天水圍游泳池及青衣西南游泳池除外)亦會在當天重開,不過康文署會在公眾泳池採取特別措施,包括調低泳池的入場人數一半,限每訓練小組或課堂不多於4人,同時須相距至少1.5米,而且市民在泳池範圍內須佩戴口罩,但在游泳、淋浴、往返更衣室及泳池、往返不同泳池,或在與其他人之間相距至少1.5米的情況下進行熱身運動時則可不戴口罩。

在其他及文化設施方面,戶外兒童遊樂設施和交通安全城將於下周三(23日)重開,同樣限4人一組,另外香港科學館和太空館亦於下周三起開放部分展覽設施,並實施特別開放時間,惟所有公眾節目及兒童設施仍然暫停。

康文署重開或仍需關閉設施

本周五(18日)重開:

一、隊際運動的收費場地:如足球場、棒球場、欖球場、板球場、曲棍球場,室內設施如籃球場、排球場、投球場、手球場等;

二、戶外免費的棋枱和露天劇場;

三、各區游泳池。(正進行年度維修的港島東游泳池、大角咀游泳池、何文田游泳池、屏山天水圍游泳池及青衣西南游泳池除外)

下周三(23日)重開:

一、戶外兒童遊樂設施和交通安全城;

二、香港科學館和太空館部分展覽設施。

仍然關閉:

公眾泳灘、免費戶外隊際球場如足球場、籃球場、排球場、手球場、投球場、滾軸曲棍球場、門球場、板球場,以及燒烤場、室內兒童遊戲室及貝澳營地。

資料來源:康文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