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25 16:35:00

【修例風波】400 EO聯署 批林鄭盧偉聰無承擔

分享:
400名行政主任聯署﹐譴責警員處理元朗事件失職,並對特首表遺憾。

400名行政主任聯署﹐譴責警員處理元朗事件失職,並對特首表遺憾。

繼消防、海關、入境處及懲教署等紀律部隊批評警方在處理周日晚元朗打人事件失職後,再有近400名行政主任(俗稱EO) 聯署聲明,指特首林鄭月娥處理修訂《逃犯條例》及元朗事件的手法深表遺憾,又批評警方既「沒盡保護市民之責」,「更有勾結暴徒之嫌」,嚴重失職及違反專業操守,對此予以強烈譴責。

據了解,現時政府共有約3,500名行政主任,即今次參與聯署的比例佔逾一成,聯署信發出人聲稱是「一班熱愛香港的政府行政主任,年資有深有淺,來自不同的工作崗位及部門」,並附上多張顯示來自不同政府部門的行政主任員工證,員工名字全被寫上對政府高層及警隊不滿字句或請願字句的字條遮蓋。

信中表示,數百萬計市民上街示威,以死進諫,但特首林鄭月娥及問責官員對民意置若罔聞,令香港陷入困境,又指元朗打人事件是要製造恐慌,圖令市民噤聲,批評特首及警務處處長表現毫無承擔,更藉辭逃避記者的提問,解說令人無言以對,又形容警察沒有盡責保護市民。

聯署信表示,行政主任不敢自言政府骨幹,但幾乎負責全政府所有政策局及部門的行政事宜,勉力確保政府運作暢順,又說深信大部分公務員仍秉持專業精神,不偏不倚地為市民服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