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22 12:55:00

【元朗黑夜】遭打到背脊開花 廚師:白衣人絕非醉酒

分享:
(網上片段截圖) (網上片段截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西鐵綫元朗站昨夜一大批白衣人手持鐵樋、木棍及籐條等長形硬物襲擊市民,有45人受傷。昨晚約9時,在元朗站白衣人襲擊市民事件前,一名市民亦於雞地被白衣人打至背脊開花,網上流傳3段影片顯示,一名身穿灰色衣男子被數十名手持木棍及籐條等長形硬物的白衣人毆打及追打,最終被打致蜷縮地上。

有報道指,被毆打的男子任職廚師姓蘇,他表示,昨晚下班後在雞地前往露天停車場時,看到有很多人聚集,說了一句「嘩,真係好多白衣人」,便開始遭白衣人恐嚇,當他被打第一拳時,以為對方「點錯相」,因此未有第一時間逃走,惟愈來愈多人跟著打他,又以籐條、行山杖之類物件襲擊他,縱使他並非穿著黑衣,及表明只是下班,仍被圍毆,他認為白衫人很清醒,絕非醉酒,是有目的地想打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