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22 11:10:00

【元朗黑夜】與白衣人握手稱「英雄」 何君堯否認與事件有關

分享:
何君堯於街頭與一名男子並行步向多名白衣人。(網上圖片)

何君堯於街頭與一名男子並行步向多名白衣人。(網上圖片)

何君堯深夜於社交網站直播。(FB)

何君堯深夜於社交網站直播。(FB)

何君堯向白衫人豎起姆指,又與他們握手。(網上圖片)

何君堯向白衫人豎起姆指,又與他們握手。(網上圖片)

西鐵綫元朗站一大批白衣人手持鐵樋、木棍及籐條等長形硬物襲擊市民,有至少36人受傷。昨晚網上有片段顯示,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於街頭與一名男子並行,並走向多名白衫人前,眾人拍手歡呼大叫「支持」,何君堯竪起拇,又與其中一名白衣人握手並表示「辛苦晒」,對方表示「唔辛苦」,其中一人與何君堯握手稱「你係我偶像」,何君堯回應「你哋係我英雄」。

何君堯在社交專頁表示,與元朗白衣人打黑衣人事件,絕對沒有任何關係,何君堯說他只是晚飯後經過,指自己知名度高,有很多市民認識他,而有關市民很認同他敢言發聲,支持警察維持治安,要求跟他拍照,而他亦樂於接受。

何君堯又指,早前有黑衣人稱要到元朗,當時路過,見到白衣人,對方要求影相,他指:「我亦知道呢班人已經喺度,隨時等候呢班黑衣人,倘若真係嚟侵犯元朗嘅時候,肯定佢哋就會做啲保家衛族嘅工作,呢啲係擺到明好清楚,我就提示佢哋大家留意法律問題,我都係善意提佢幾句」。

何君堯又形容:「原居民是最鞏固、最強」,倘若「專登去挑機係自討沒趣」,又稱「佢哋都係自發,佢哋唔係侵犯你哋,只係保家衛族」,又指「人哋發自於本身一個行動,唔需要有人教佢,佢哋一早已明言,如果你已經知道人哋個陣喺度,你走埋去係先撩者賤,但都唔應該有暴力,但你仲去挑釁,唔值得同情」。

Ad Block

有記者深宵向何君堯查問事件,他反問記者有否查詢泛民議員,為何總是掩護黑衣暴徒,卻不作譴責。對於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遇襲,何君堯指,「佢(林卓廷)帶黑衣人入元朗,司馬昭之心路人皆見」,批評林卓廷慫恿、包庇、掩護暴民。何君堯有關短片,獲近2千網民「讚好」,有逾6,500網民「嬲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