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22 13:35:00

【元朗黑夜】稱政府淡化白衣人暴行 醫教界聯署促緝拿兇徒

分享:
有醫學和教育界人士網上發起聯署,要求警方盡快緝拿元朗打人兇徒。(網上影片截圖)

有醫學和教育界人士網上發起聯署,要求警方盡快緝拿元朗打人兇徒。(網上影片截圖)

昨晚元朗西鐵站有白衣人追打市民,導致多人受傷醫院,港府事後發表聲明,僅以「元朗有人聚眾在港鐵車站月台及車廂內襲擊乘客,引發衝突,導致有人受傷」輕描淡寫。有醫學和教育界人士其後網上發起聯署,指政府回覆是淡化元朗白衣人行為,認為完全扭曲事實,「彷彿是雙方衝突」,絕對不能接受。截至中午1時,已有逾3,000人聯署。

聲明又說,網上有影片顯示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元朗向一眾白衣人鼓掌、道謝,又與疑似曾於港鐵站內手持木棍的暴徒握手,形容事件荒謬,直稱警察在市民心中的形象跌至前所未有的低點,敦促警方必須捉拿昨日襲擊元朗市民的兇徒,不能縱容黑勢力蠶食香港的法治。

此外,聯署又要求政府立即回應市民的訴求,並要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鞠躬下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