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2 18:40:00

【受詛咒?】15年內兩患乳癌 遊客歸還所偷龐貝古城文物

分享:
龐貝古城。(資料圖片)

龐貝古城。(資料圖片)

加拿大一名女遊客2015年從意大利龐貝(Pompeii)古城偷去文物,聲稱它們在這15年來為她帶來厄運,包括兩度患乳癌和陷財困,向當局歸還文物,請他們收下。

這名自稱Nicole的遊客,將兩件瓷磚、一件陶瓷和雙耳細頸瓶的碎件,寄給當地一間旅行社,詳述了自己偷取有關文物的過程,並解釋因自己想擁有其他人沒有的歷史物品,但它們帶有太強勁的「負面力量」,與該市被摧毀有關,「求求你取回它們,它們帶來厄運」。Nicole說,「我現在只有36歲,兩度患上乳癌,最後一次須切除雙乳房。我的家人和我陷入財政困難,我們都是好人,我不想詛咒傳給我家人或子女」,並說她已受教訓,請求神能原諒她。

龐貝在公元79年被火山爆發摧毀,並遭火山灰覆蓋,至16世紀才被發現,遺址成為旅遊景點,過去有不少被偷去文物寄回當地,還附上「懺悔信」,當局設立了博物館展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