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4 10:45:00

【大整蠱】 以為泥中藏人類殘肢 報警後才發現是......


分享:
驟眼看真的十分像腳趾。(《每日郵報》圖片)

驟眼看真的十分像腳趾。(《每日郵報》圖片)

英國一名女子早前溜狗時,意外發現泥土中埋著一個肉色物體,疑似是「人類腳趾」,當她報警把「腳趾」挖出來後,才發現只是一場虛驚!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英國泰恩威爾郡一名26歲女子凱蒂(Katie Wilkinson)早前在蓋茨黑德(Gateshead)的一條小徑帶著狗狗外出散步時,意外發現泥土竟然插著一個沾滿泥土的肉色物體,不過當下她以為只是垃圾或是一些植物,拍了照片便回家。


可是當凱蒂翻看照片時,突然驚覺不論顏色和外型都疑似是「人類腳趾」,於是連忙找身邊的親友確認,結果身邊人一致認同是該可疑物就是「人類腳趾」,建議她立刻報警。等待警察期間,凱蒂忍不住害怕得哭了,甚至還打給媽媽指自己發現了屍體,怎麼辦 ?



警方接報到場後,隨即展開大規模搜索,由於事態嚴重,不只出動了消防人員甚至還出動了警犬。搜索了近 2小時後,警犬終於發現了凱蒂看見的那根「腳趾」,當警方挖出來後大家都驚呆了,原來凱蒂看見的腳趾其實只是一顆薯仔。

得知真相後的凱蒂感到十分尷尬和羞愧,「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把時間浪費在一棵馬鈴薯上,還為此麻煩了一大群警察…」她只能不斷向現場警消人員致歉,不過警長並沒有譴責凱蒂,反而安慰說他當下看到照片也以為是腳趾,要凱蒂不要太過自責,凱蒂也自嘲說:「慶幸土裡的只是馬鈴薯,如果是腳趾或是其他人體器官,我可能會留下一輩子陰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