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4 08:10:00

【患者行蹤】增6食肆涉九龍新界酒樓 曾爆佛堂群組美輪大廈同上榜

分享:
3名確診者到過啟業邨喜雙逢酒家。(蘇文傑攝)

3名確診者到過啟業邨喜雙逢酒家。(蘇文傑攝)

歌舞群組32歲男患者,病發後去過年初爆發佛堂群組的北角美輪大廈。(資料圖片)

歌舞群組32歲男患者,病發後去過年初爆發佛堂群組的北角美輪大廈。(資料圖片)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昨增73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署方昨晚更新確診者曾到訪的食肆、商場及大廈等行蹤。屬歌舞群組患者的64歲女子(#5634),病發前兩日、即上周三(18日)曾光顧長沙灣中國船舶大廈的星月樓及長沙灣廣場的盈暉海鮮酒家,群組另一32歲男患者(#5661),病發翌日(19日)到過北角的Chop Chop食神叉燒和年初爆發佛堂群組的北角美輪大廈。上周六(21日)病發的歌舞群組72歲女患者(#5690),19日曾光顧藍田廣田商場的君悅海鮮酒家,她同日又到訪香港賽馬會跑馬地會所。

相關新聞:跳舞群組再增50確診 133人成最大感染群組

另外,上周四(19日)亦有患者到過上環街市及熟食中心(#5597)、牛頭角市政大廈(#5633)及土瓜灣街市(#5663),上周五(20日)曾有人到過馬鞍山恆安商場(#5526)、九龍塘又一城(#5534)、旺角荷李活商業中心(#5631)及長沙灣香港工業中心C座(#5634)。至於上周六(21日),歌舞群組的59歲女患者(#5677)去過新蒲崗嘉時工廠大廈。北角海關總部大樓當日也有歌舞群組患者的行蹤,是一名69歲男子(#5685),海關昨表示有一名在總部大樓工作的外判男保安確診,最近一次當值日為上周六。

上周四(19日)有患者去過土瓜灣街市。(資料圖片)

上周四(19日)有患者去過土瓜灣街市。(資料圖片)

衞生防護中心昨公布新增7間確診個案聲稱曾到訪的跳舞或唱歌場所,其中九龍灣啟業商場喜雙逢酒家星輝宴會廳昨首上榜,有3名患者傳染期內曾訪,新上榜的還有沙田富豪花園商場新光宴會廳和尖沙咀柏豪商業大廈世界舞蹈家演藝總會,各有1名歌舞群組患者到訪過。其餘新增的場所,香港仔勁爆娛樂製作公司多1人、尖沙咀星河音樂室多2人。

沙田新光宴會廳亦上榜。(蘇文傑攝)

沙田新光宴會廳亦上榜。(蘇文傑攝)

至於早前要強制到訪者檢測的14個處所,灣仔Starlight Dance Club、上環Heavenly Dance、新蒲崗新光宴會廳、尖沙咀百樂會懷舊歌舞、北角Shining Star Dance Studio、旺角金雞廣場金儷星及灣仔W Square Chassé,再新增確診者到訪其所位處大廈的紀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