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8 11:25:00

【新冠肺炎】巴西聖保羅州指中國科興疫苗測試有效率為78%

分享:
巴西聖保羅州指中國科興新冠肺炎疫苗測試有效率為78%。(資料圖片)

巴西聖保羅州指中國科興新冠肺炎疫苗測試有效率為78%。(資料圖片)

巴西聖保羅州政府表示,中國科興生物與巴西聖保羅州醫學研究中心合作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期測試結果顯示有效率為78%。該疫苗為本港將會採用的疫苗之一。當地州長說,研究中心已經向國家衞生監督局,提交科興疫苗的緊急使用許可申請。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中國疾控中心:確診患者暫不建議接種疫苗

科興疫苗在巴西、土耳其及印尼等地,進行臨床試驗。較早前土耳其公布,在1,300名志願者進行的初步測試中,免疫效果達91.25%。另外,科興疫苗能以攝氏2.2至7.8度的標準雪櫃溫度保存,較部分西方藥廠的疫苗容易運送及存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