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30 16:45:00

【新冠肺炎】新增7宗確診1屬無源頭 44歲男患者涉足北角上環

分享:
新增一宗源頭不名個案是住在北角的44歲男子。(資料圖片)

新增一宗源頭不名個案是住在北角的44歲男子。(資料圖片)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7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編號為第5315宗至第5321宗,6宗屬境外輸入病例,分別由菲律賓、印度及巴基斯坦等抵港,1宗為本地源頭不明的個案,涉及一名44歲男子,他獨居在北角清華街10號至16號,平時乘搭公司車到上環信德中心西座上班,從事文職工作,期間曾經行山及去過港灣道體育館打羽毛球。

該名男患者自稱在本周二(27日)出現疲倦症狀,其公司有為員工做定期檢測,對上一次為本月9日,其次為本月29日,同公司40多名同事經檢測後全為陰性,只得該名男患者確診。

在傳播期間,該名男患者在本月25日曾往畢架山行山,及後到蘇屋邨茶餐廳進食、28日到啟業邨大排檔進食;潛伏期內未有特別活動,曾與朋友在23日晚上到港灣體育館打羽毛球,翌日亦與一名友人於北角栢架山行山,期間無戴口罩。

至於男患者同公司共有40多人,中心將安排與病人同一小組,座位較近的同事,及曾共用茶水間人士及清楚工安排需檢疫,其餘同事亦會安排檢測多一次;病人居處亦會安排檢測及清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