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1 18:32:00

【新冠肺炎】比利時一名染疫義工探訪安老院後至少26人死亡

分享:
比利時一名感染新冠肺炎義工探訪安老院後至少26人死亡。(相中非涉事安老院)(AP)

比利時一名感染新冠肺炎義工探訪安老院後至少26人死亡。(相中非涉事安老院)(AP)

比利時布魯塞爾,上月初一名義工裝扮成聖誕老人探訪一間安老院後,院內至少26名院友死亡,逾百人確診。該名義工在探訪後被檢測出為新冠肺炎確診者。

衞生人員表示,目前仍未確定是否該名義工在12月5日將病毒傳到安老院,但義工探訪後,院內已有26人死亡,另外有85名住客與40名員工都確診。由於無人正式投訴,當局無展開任何調查,也未暗示這名志工知道他自己染疫。

著名病毒學家Marc Van Ranst在網上指,大多數感染來自同一傳染源。

比利時是全世界冠狀病毒人均死亡數最高的國家之一,在1.1萬名死者當中有一半以上是養老院居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