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6 16:37:00

【新冠肺炎】港增25宗確診7宗無源頭 馬鞍山頌安邨頌智樓須強檢

分享:
本港今日新增25宗確診新冠肺炎個案,創個半月以來新低。(莊振邦攝)

本港今日新增25宗確診新冠肺炎個案,創個半月以來新低。(莊振邦攝)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過去一日新增25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3宗屬輸入病例,22宗為本地個案,包括7宗源頭不明個案和15宗關連病例;另本港暫時約有20多宗初步確診個案。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被問會否強制使用安心出行 薛永恒︰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在15宗新增關連個案方面,包括3宗將軍澳藍田隧道群組個案,其中2人是地盤工人的家人;再多一幢大廈需要強制檢測,為馬鞍山頌安邨頌智樓,該大廈有2個單位共2人確診,2個單位位於不同層數和座向,兩患者互不相識,其中一人在工作地點有確診個案,另一人找不到源頭。

至於不明源頭個案,黃大仙心理衛生會艾齡樓一名院友確診,37名同住院友因會一同於房間或大廳進餐,故需送往薄扶林檢疫中心隔離。而3宗輸入個案分別由印度、埃塞俄比亞和俄羅斯抵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