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7 16:50:00

【新冠肺炎】港增4宗確診  1宗本地感染源頭不明

分享:
港增4宗新冠肺炎確診 個案, 1宗本地感染源頭不明。(蘇文傑攝)

港增4宗新冠肺炎確診 個案, 1宗本地感染源頭不明。(蘇文傑攝)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截至今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累計個案增至5,471宗。其中3宗屬輸入個案,患者分別由英國、土耳其及德國抵港。

1宗本地源頭不明個案為編號5470的29歲男子,住在元朗采葉庭,任職工程人員,在荔枝角瓊林街陸佰中心工作,每周有兩、三日亦會去西環德輔道西創業商場地盤工作。患者上周四出現喉嚨痛症狀,到私家診所求醫,前日再到元朗檢測中心做測試,其後確診。患者十多名同事,以及一兩名曾與他用膳的朋友需隔離檢疫,並會向地盤40多名工作人員派發樣本樽。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何栢良:不堵截入境漏洞 個案陸續有來

另外還有10宗以下的初步確診個案,包括一名源頭不明的76歲的士司機,朝9晚8駕車,居於沙田愉田苑,他的一名密切接觸者在何文田旅港開平商會中學工作,暫時未有檢測結果,學校需關閉清洗。

另外兩宗初步陽性個案與其他個案相關,包括一名在佐敦莊士倫敦廣場,任職日更保安的50歲男子,他居於葵盛西邨6座,與他同住的一名82歲男子亦初步確診。大廈早前已經有1名夜更保安確診,該棟大廈10多名日更保安要接受檢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