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7 13:31:00

【新冠肺炎】特朗普指下周起分發疫苗 別讓拜登邀功

分享:
特朗普指下周起分發新冠肺炎疫苗。(美聯社)

特朗普指下周起分發新冠肺炎疫苗。(美聯社)

美國昨日感恩節,新冠肺炎確診及死亡人數急增,住院人數亦超過9萬人,連續第17日創新高,過去一周每日平均有超過17.6萬人確診,創歷來最高水平。美國總統特朗普以視像方式發放感恩節片段,向派駐海外美軍送上節日祝福,他透露新冠病毒疫苗將於下周開始交付,最初會提供給前線工人、醫護人員及長者等優先接種,又表示別讓拜登為疫苗邀功,暗示這是他的功勞。

相關新聞: 【美國大選】特朗普:倘選舉人團確認拜登當選 自己會離開白宮

美國疾控中心最新研究推算,美國在9月底時,已有超過5,300萬人感染新冠病毒,比當時的累計確診數字高近8倍,以當地現時增至超過1,200萬人確診計算,實際感染人數或已突破1億。受疫情打擊,美國有超過2,000萬人要領取失業救濟金,休斯敦市長及官員在感恩節派發食物給有需要人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