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04 18:49:00

【新冠肺炎】美國男子拒戴口罩 最終搞到持AK-47與警駁火

分享:
警方發放的片段顯示疑犯向煙草店職員開槍。(互聯網)

警方發放的片段顯示疑犯向煙草店職員開槍。(互聯網)

疑犯薩布羅斯基。(互聯網)

疑犯薩布羅斯基。(互聯網)

戴口罩是為了在新冠疫情中保護自己及他人,但偏偏有些人卻是「死都唔肯戴」,美國賓夕凡尼亞州一名男子
更因此而弄至拿起AK-47與警方駁火的田地。

35歲的薩布羅斯基(Adam Zaborowski)上周五走入賓夕凡尼亞州伯利恆市(Bethlehem)一間煙草店,由於他當時未有戴口罩,煙草店一名職員著他立即戴上。薩布羅斯基指自己有權不戴口罩,但其實賓夕凡尼亞州自7月1日起已規定,民眾出外必須戴口罩;職員建議為他在店外服務,他不領情之餘,還從架上取走兩支雪茄離開,職員追出店外,薩布羅斯基隨即取出手槍,先向天開一槍,再向職員開兩槍,幸而沒有打中。

翌日早上,警員去到薩布羅斯基的住所附近,他欲駕駛貨車逃走時被截停;他跳出車廂並拿出一支AK-47及一支半自動手槍,與至少7名警員激烈駁火,最終薩布羅斯基的腿及臀部中槍,受傷被捕。他被控謀殺未遂、嚴重襲擊及搶劫等22項罪名,當局批准他以100萬美元保釋。

疑犯的代表律師沃爾德倫(John Waldron)表示,薩布羅斯基最近失業及失去孩子的監護權,對於疫情感到難以承受,但他坦言薩布羅斯基拿著重型武器與警方駁火,只中兩槍而保住命仔,已經非常好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