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5 13:01:00

【新冠肺炎】葡萄牙女醫護接種疫苗2天後死亡

分享:
葡萄牙女醫護接種新冠肺炎疫苗2天後死亡。(網上圖片/資料圖片)

葡萄牙女醫護接種新冠肺炎疫苗2天後死亡。(網上圖片/資料圖片)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一名42歲葡萄牙醫護人員在接種藥廠輝瑞(Pfizer)和德國BioNTech共同研發的新冠疫苗兩天後,突然在家中死亡,當地星期一或二會進行驗屍。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歐洲藥物管理局會後仍未批准使用莫德納疫苗

女死者SoniaAcevedo在波爾圖的葡萄牙腫瘤研究所工作,12月30日接種疫苗後的幾小時,沒有出現不良副作用。死者的父親表示,死者本身亦沒健康問題,他希望得到一個答案。

死者工作的腫瘤研究所共有538人接種輝瑞疫苗,機構對事件表示遺憾。

葡萄牙人口逾1,000萬,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累計逾42萬宗,超過7,000人死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