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9 15:39:00

【新冠肺炎】袁國勇倡食肆再設入座限制 書展場館每小時換氣6次

分享:

本地出現第三波新冠疫情爆發,港大微生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認為關鍵是因為防疫措施放寬,建議食肆限制應再次收緊至3月水平,食肆人數限制到少於一半入座率,並設膠板作阻隔。書展下周三(15日)開始,袁國勇建議場館每小時盡量換氣6次,市民入場時及閱讀每本書後需搓手消毒、戴口罩及別吃東西。

袁國勇指另一個問題是本港檢測量一直都符合不到每日7,500個,舉例指澳門人口只有香港十分之一,但當地每日進行5,000個檢測數目。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昨日表示,現時每日檢測量約4,000多個。

袁國勇又指,的士環境太狹窄,曾坐的士及到食肆的人再到老人院舍時,會把病毒帶回院舍,建議關閉院舍不予探訪,院舍的人若出現任何輕微病徵都應立即作病毒檢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