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6 10:23:00

【施政報告】工程師學會促「明日大嶼」早日展開研究 爭取共識早日覓地

分享:
工程師學會促明日大嶼早日展開研究。(資料圖片)

工程師學會促明日大嶼早日展開研究。(資料圖片)

香港工程師學會歡迎《施政報告》,在房屋及土地供應、交通運輸、建設綠色、宜居城市及創科等方面中提出多項針對性及具效益的措施,並採納了不少學會早前提交的建議。

相關新聞:【施政報告】林鄭:很喜歡年輕人 大灣區就業計劃非送港青做「開荒牛」

學會認同土地和屋供應別具挑戰,支持以多元模式開發土地資源,建議政府盡快就《明日大嶼願景》進行各方研究,讓社會各界有更全面了解解,促進各持分者共識,為港早日覓地。學會認認同政府其他短期解決房屋問題、交通配套計劃等措施,並樂見政府為打造港成宜居城市,研究各種減碳方法會引入更多創科技術;期望政府與深圳有更緊密合作,該培訓人才的計劃更早落實,為港青年大灣區發展提供更大空間及機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