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7 12:46:00

【施政報告】邱騰華︰珍寶海鮮舫將配合海洋公園重生及南區發展

分享:
邱騰華指預計珍寶海鮮舫會配合海洋公園重生及南區發展。(資料圖片)

邱騰華指預計珍寶海鮮舫會配合海洋公園重生及南區發展。(資料圖片)

施政報告建議推行「躍動港島南」計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表示,海洋公園周邊有很多未發掘的旅遊資源,政府會專注利用海洋公園重新定位及發展,推動旅遊業及港島南發展。海洋公園近年因社會事件及疫情致遊客減少,不能固步自封,只針對園內發展,隨著南區鐵路發展,海洋公園與市區更為鄰近,需尋找機會連繫區內的景點,認為海洋公園與珍寶海鮮舫能互相補足。

相關新聞:【施政報告】宣讀期間局長瞓覺議員買蟹 張建宗認情況不太令人滿意

招標形式引入珍寶海鮮舫營運者

邱騰華指,珍寶海鮮舫本身保存得非常好,得到珍寶海鮮舫擁有人的捐助,預計屆時不會只保留作酒樓食海鮮,會配合海洋公園的重生和南區發展。而海洋公園會以招標形式引入珍寶海鮮舫營運者,相信不會構成壓外財政壓力,但現階段很難估計所需資金。被問到政府會否再向海洋公園撥款,邱騰華指政府會在明年初,待海洋公園有整體重建方案後再交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