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18 21:54:00

【武漢肺炎】狗主困湖北 好鄰居隔空餵汪星人

分享:
徐女用晾衫竹吊食物和水給金毛吃。(互聯網)

徐女用晾衫竹吊食物和水給金毛吃。(互聯網)

內地多個省市嚴控人員流動,阻截新冠肺炎疫情傳播,廣州番禺有就一名過年前回湖北家鄉的狗主滯留當地,至今未能回家,對面樓姓徐女子上月底發現對方的金毛尋回犬日日跳上窗台徘徊,毛髮髒亂且精神不振,斷定金毛日日「獨守空房」,斷水斷糧,於是用晾衫竹吊食物和水給金毛吃,未料「隔空餵飼」金毛6日後,金毛突然無力再跳上窗台。徐女急忙寫啟示尋狗主,幾經轉折終於聯絡上對方,最後用對方親戚提供的後備匙開門救出金毛,將金毛送到一間寵物店安置。
徐女表示,一開門見到金毛時覺得很心疼,「仔仔(金毛名字)好瘦,腿還有點受傷了,走路一瘸一拐的,但是見到我們卻很開心地轉圈圈!」目前仔仔在寵物店已結識到金毛朋友,精神好了很多。
不少內地網民大讚徐女「好暖心」、「疫情無情,人間有情,為這個善良的鄰居點贊」,同時批評狗主,「過年回家不寄養狗的人最好還是別養動物,狗不幸福,你也沒能力做個好家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