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30 16:32:00

【武漢肺炎】確診者曾入住W酒店樓層已封鎖消毒

分享:

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繼續蔓延,本港昨日新增兩宗確診個案,患者是一對居於湖北省武漢市的夫婦,兩人曾入住香港W酒店,以及曾到訪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及香港四季酒店,5名酒店職員會被列作密切接觸者被接受隔離監測。

W酒店表示,已隔離封鎖被證實確診感染住客曾經入住的房間及相關樓層並進行消毒,並對已知該住客曾到過的樓層和曾接觸過的區域進行全面消毒;食物環境衞生署亦已進一步對受影響的客房和公共區域進行徹底消毒。但未有透露哪一個樓層。

麗思卡爾頓酒店表示,兩名患者非酒店住客,但都已採取措施加強清潔公共區域和員工宿舍。

兩間酒店都指,會為來自關鍵地區訪客量度體溫,加強消毒廚房和公共空間,嚴格監管食物處理和餐具消毒,增加提供消毒搓手液,並已要求所有員工當值期間戴口罩及量體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